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连载)Episode.1 无法触及的正义

ヽ(✿゚▽゚)ノ

ニノ咲 奈緒:

“嘿哈!”星木气喘吁吁地将手中的木刀放下,弟弟妹妹对他的舞刀叫好。
“好厉害啊!哥哥!”
“哼哼,这有什么?我可是要成为正义的大将军的男人!”星木向着蔚蓝的天,喊出自己的志向。 “星木!帮我去买些米!”母亲捣鼓着衣服,对正玩着的星木大喊。 星木马上抓起柜内的几钱铜文,带上最爱的木刀冲向米店。 米店的老板依旧是和蔼可亲的面容,脸上的皱纹诉说着岁月的流逝。 “又来买米啊,十文一斗,自己盛吧。”” 星木熟练地装好米,将十文钱掷于木桌上,哼着小曲回家了。 半路,忽遇几个村中臭名昭著的恶霸。为首一人大声呵斥道:“把身上值钱的东西拿出来!” 星木下意识捂住了自己的口袋,“我没什么钱。” “没有?你捂着什么?” 恶霸一把推倒星木,剩下的几枚铜币滚落在地上。 “行啊,小子。敢骗我?胆子不小啊!给我打!” 一群人围住星木,对他拳打脚踢,沿街商铺都关紧门窗,以防牵扯上。 星木默默地忍受着,鲜血渐渐从口中流出。 见星木好无反应,恶霸异常愤怒,撕破米袋,折断木刀,徒留抚摸伤口独自哭泣的星木将米聚拢到一块用碎布包裹。 总有一天,正义会降临的! 望着恶霸离去的背影,星木忿忿地想着。 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一个背上长着黑色翅膀的男人正默默注视着他……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