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6·1】快乐!
毕竟这才是循环应该过的节日
也是印证是否单月刀双月糖的日子!
【本来准备掐点结果睡死过去了


【中心圈】
三岁的 z·橙色眼镜的秃子·kw和四岁的h·想要漏气·l又开始吵架了
【zkw,你再这样我就撕了你卷子】
【呵 你就不怕我撕你生物笔记。】
嚣张的不行。
两个平均年龄不到五岁的小hei互相骂着对方,甚至要准备动手
【你们两个……干……什么呢?】门口tr惊愕地望着他们。
两个人对视一眼,立马收住刚才的形象,严肃地走到tr旁
【你怎么来了。】
【儿童节快乐啊?】tr向前一塞,两包白花花的东西送在了ky两人的手中



考 旺旺仙贝。


【黑白】
【大哥!!!】白突然从背后奔跑跃上搂住了黑。
【大哥今天是儿童节所以你要陪我玩!!】
白兴高采烈的样子真是——
可爱啊。
真是没办法。
【苦役。】黑摸了摸白的头,宠溺地望着他


pz【cyx,怎么不带我了?我不坑的啊?】


【风雨】
【cyh啊,骚还是你骚啊,早上有个男人来给你送了东西,还高冷的很,你是有多骚才会吸引到别人的啊?看来骚人社副社长还不足以凸显出你的骚,要社长才行。】
cyh感觉到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桌上放着一块精致的小蛋糕,旁边歪歪扭扭的【儿童节快乐】伴着一个笑脸的小纸条显露出来
啊,傻秃子。


【思危】
【你是我削的第99个苹果,所以我要把这么有意义的你送给别人——】
w又在摸不着头脑自言自语了,周围人这么想着。

【i,你就——收下吧——】
w推搡着将带子塞到了i的手里,一脸满足的伴着上课铃飞速跑回班级。
愣在门口的i不知所措,只好暂时的把袋子带到了座位上
强大的好奇心使i忍不住打开了袋子




啊……是一只刻了笑脸的苹果呢……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