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很难受的11-2
🌚🌝妈卖批 ddl就给2天 玩毛线 又是极短的


H几乎就要放弃尝试从这样的战争机器手里逃出。比起绝望,更多的是懊悔与不甘。他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却因为大意与自己的无能付之一炬。他闭上双眼,至少想让自己离开地不要那么难看。
【H,快跑啊!】远方的大喊将H从这种情感中强行拖出。辨认出声音的来源,H惊诧地用目光寻找着来人的身影。
璋的手里拿着电击枪,几乎是靠着白的后背打出了电流——也仅有这样,他才能在慌乱中胜过白的判断能力。不难发现,璋的眼眶中噙着泪水,因为穿越前方战线而蒙上一层灰的脸上还有在慌乱中被极打的伤痕。
【你……】
【H,璋爷我第一次求人,求你……快点……跑吧!!来多少个人都不是他的对手啊!】——这点,混在青龙帮那么久的我——怎么会不明白——
【你……坚持住!】H跌跌撞撞地踉跄着向前跑去,抹去嘴角的血迹,拖沓着以及有些超负荷的身子,在黑压压的灌木丛中隐去了身型。
就算没有战斗能力,至少,至少……不是功亏一篑死于敌手……
璋望着H的残影深深叹一口气。
【说吧,理由。】确认了H的视野内不再有两人,白解除了形态伪装,漫不经心地望着天问这璋。
对于白来说,那种电击枪的有效时间最多为五秒,只是想听这位被黑高度信任的成员到底有些什么理由。
——而H的手无寸铁身体虚弱的状态,白能放心大哥轻松就能放倒。
【白啊,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有的时候,这种复杂的情感会让人不惜牺牲自己的所有利益来遵从的——我明白这种理由青龙帮不会接受——】
【是的。并不会接受。但是因为它难以抗拒,能减轻你的罪行……
【让你……没有什么痛感。】
【那多谢了。】璋笑了笑,抛下电击枪,双手拢着一只小小的胸针在胸前合十。
那是H给的,只给每一次以最杰出的成就选拔入国政部的人的资质证明。
闭上双眼,无尽的黑暗没有带给璋任何恐慌,相反地,他却看上去很满足。
白先用一定压的电麻痹了璋的痛感神经,用挥斩速度最快的数字妖刀穿透了璋的心脏位置——
快到真的没有一丝痛感,只是鲜血飞溅出来,红了半边的脸庞。
【对不起——】
如果站在我个人立场上……我也许……会饶恕你。





【小子……不赖啊!】已经被黑逼的有些走投无路的楷还在强硬地试图用语言在气势上不输一头。
【楷文,你和当初一样傲气啊……但你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黑猛一收手,变换攻击方向,又是一声刀剑相撞的【锵】声。
【哦…?何出此言呢,我没记错的话,你不适合持久战吧。】发现黑速度明显慢下来的楷倒是不急着分出胜负,继续在刀光剑影间漫谈。
【只是为了让你留下遗言。你当初登上王位时的目标是什么,现在又是什么,你自己最清楚吧。】
【那又与你何干。】
【当然和我有干。无数人都因为你的私心用生命买单。就连,星辰他,被你,精神折磨到自尽了啊。】
【什……?不是有w看护他吗,怎么会……】
【他早就看过你们的plan书了,可是他还是义无反顾地成为波源,我的国王,你说,是为什么呢?】
楷愣住了,他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这一停露出了破绽。黑收刀又迅捷地挥上,才反应过来的楷发现已经来不及闪避——
【砰】枪响。即将得手的黑突然后跳,避开了一发冲着太阳穴飞来的子弹。他甚至不屑于看来者的身份,凭那颤颤巍巍地开枪姿势就迎面而上一个肘击将H击倒在地。
【哦?你还活着?】
【啧……】H斜着眼喘着气望着黑,在黑暗中伸手去摸躺在地上的手枪。
但是黑察觉到了。
枪支被黑一脚从H手上踢飞,H捂着疼痛的手【切】了一声。
【说起来我一直不明白你的忠诚——都到这种地步了还来护主吗?你又能做什么呢?你就算为了保护他失去性命,还比不上杨的回眸一笑——】
【住口——!】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楷失去了他的冷静,没有思考,胡乱地挥剑刺向黑。
【楷啊,你输了。】
先陷入手足无措的慌乱状态的,总是赢不了的。
黑没有向左右闪避,意外地,侧身跃起,转身面对着楷的后背。
【希望你能感觉一下】
不要
【当时因为你的命令】
不要,求你——
【目睹自己亲人被刀剑穿心的感觉——】
黑擒住楷执剑的手径直对准了H的喉,用膝重重踢在楷的身后,加速向前冲去——


为什么,为什么,H在笑。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