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今天复听了一下
my idol has ever sang这个被打入冷宫很久的歌单
_(:_」∠)_我考 思危沦陷后看看歌词连起来我能锻出50米长刀
算了算了尝试来点糖糖?
来一发rude这首吧——
设定很迷的别喷别喷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啊——
w换上一身干净的衣服,抬头望了一眼划上红圈的日历,深吸一口气——
就是今天了,必须去向k表明意向。
转身锁上屋子,抛投把玩着车钥匙,伴着口哨他悠闲地晃向院子口。
很好的掩饰了w有多激动——
一启动引擎,他便猛踩下油门恒功率发动【喂】起车来。幸好这里的监管不怎么严密,否则有几辆警车追着他都不会奇怪。
满怀欣喜,又有些小畏惧地奔向目的地,按下门铃轻敲着门。
k这个死板的男人肯定是希望i的取向正常的,但必要的尝试与交涉还是必须得做的——
【你怎么又来了。】屋内传来k叹气的声音。他打开门探出头,没好气地望着执着的年轻人。
【啊,打扰您了k大人——但是啊——下半辈子 能不能 我来替您照顾i呢?】
非常期待那个男人爽快答应。
【你不是问了很多遍了嘛,怎么又来了,你的脑回路是不是有点疾病啊?】k明显的有些不耐烦。
【因为我真的很想知道啊——没有i我会活不下去的哇——】i他果然是喜欢我的吧——只是您不让罢了——
【不行就是不行!除非下地狱,鬼才祝福你们】k很强硬,边说着边重重地带上了门,震愣了还心存希望正处挣扎的w
哇,真是个粗鲁残忍的男人啊……明明我也很辛苦的说,这样以后要怎么做一家人嘛……
随便你怎么想吧,反正i我是娶定啦!就这点小困难怎么会难住我呢——
w这么想着,退后两步仰望着小屋 二楼的窗。
果不其然地打开了。开窗的人小心地比划了一个【嘘】的手势
哼,k你就后悔吧——i他会跟随我的,我要把他带到很远的地方私奔——到你找不到的地方,把你急坏。
得意的笑容浮现在脸上,w向前伸出了双臂
从窗口一跃而下的i被稳稳当当地接住,在温暖的怀里i似是一只驯良的猫乖巧地蹭了两下以表满意
啊——今天也是适合date的夏天呢——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