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9-1
#被冷落的ljf:我可去你妈的,码这玩意一开始不是为了推风雨吗
#第三天使
#不要打架 cyh好处都有啥 谁说对了就给他



时起时落的呼喝声徘徊在荒芜偏远的边境,那是戍守地,同样也是训练场。
【统帅大人说了,打了胜仗少不了好处!今天的努力就是未来的收获,都起来,接着练!】带头的人使唤着东西错杂瘫倒在地的新兵们,开始左右巡视,鞭打偷懒的家伙们。
烈日照耀下体内的水分已经蒸发地差不多了。尽管额上大汗淋漓,风灌了一口水后迅速地扶地起身,握住脚边木刀与分配到的搭档周旋。
少有的有干劲的人,督察向着风的方向点了点头,以表欣慰。
只有存活,只有功成名就凯旋归来,是唯一的救出雨的路。风比他人更努力与执着,只为博得功成名就,全身而退。
可这对一个书生来说是有些艰难。纤弱的身板与那些肌肉发达的壮汉一比,更显得弱不禁风。
一次次被对方用体术与蛮劲翻倒在地,风的后背已经累积了不少擦伤与摔痕。他一次又一次直起身来,却越来越快地倒下。
必须坚持。在战场上,从来都是弱肉强食,站不起来的结局只有等待死亡的降临。就算不是实战,每次极限的突破都是对日后生还几率的提高。
身体上过分大的差异还是占了上风,压倒了已经十分坚定的意志。
咬着牙齿吃力地抵抗着,终于在数不清第几次倒地时风感到眼前一黑,昏厥过去。
【我啊……还是太弱了……】






【看你是个读书人,杰哥让让你,让你先出三招如何?】楼后小院成了他们战斗的地盘。
【那可不必,凡事都讲究公平。】男子这么说道,却不想话音刚落,杰已经跳到他的身边,手中长棍搓起新嫩的草皮向他的脸挥来。
动作挺快,灵活的胖子。他这么想着,皱了皱眉,侧身躲过了这一棍。
哪想方才与长棍擦肩而过,它又随着杰的把控在空中急停,呼啸着倒打回来。
见来人不好对付,峰一下子加快速度下腰后退,与杰拉开距离后调整了一下状态。
【真快啊,好家伙,有两下子。】
【阁下也不赖啊。】峰眯着眼笑,倒是不紧不慢地掏出一本厚重的书籍,【不过阁下还是太慢了,容我先读一会书。】
杰感觉自己被羞辱了。在青龙帮里多少兄弟们都称他杰哥行动迅捷威武,有霸道之气,怎能被这小小书生嘲弄于言语间?
没留下空隙,他操起长棍向前一个箭步,屈身跃起,棍头直对峰的眉心戳去。
眼看已经到了跟前,峰悠闲地翻过一张纸,身体一缩正好是让棍子擦着头皮略了过去。
【阁下,给你一章节的时间,如果您无法威胁到我,那么我便要反击了。】一遍灵巧躲闪着恼羞成怒的杰密集的攻击,峰还在继续挑衅。
一时间被愤怒冲昏了头脑,杰甚至没有联想到一个被称为书疯的人。
一人一书一奇迹,是J中最杰出的毕业生之一。峰于艾栗丝是同届毕业生,那一年J中的文理科都达到了历史巅峰水平。
峰的读书速度自然很快。
杰还没能从不停的攻击中反应过来,只见一直被动的峰一闪身绕行他的背后,用那厚厚的典籍砸了他的脑袋。
失策!
陷入被动中的杰不停挨打,虽然有过反击,但局势却不容乐观,峰的攻击质量实在太高,相比杰的空棍自然略胜一筹。
【不想出人命的话,就别打扰小雨了。】
杰不甘也不服气,可没有办法。抹干嘴角点滴献血,冷哼了一声。
【算你厉害。】扛着棍子扭身离去,这还是杰第一次这么落魄。


【哦啊啊醒了?】陌生的小个子关切地询问着
【……】风直直地瞪着小个子。
【你也太不要命了,直接和那些人硬拼!你一个书生再逞能什么呀?】小个子用酒精棉花擦拭着还未处理完的伤口,一边劝诫着风。
【嘶……谢谢。】酒精的痛楚还是没能让风忍住轻嘶,虽然与小个子素不相识,风能感到他没有恶意。
小个子的动作放缓了,扭头望着风与他对视【你好像很不喜欢说话。不过没有关系。很少有人会跟我说话,我习惯了。】
说着这样的话他还愧疚地笑着。
【怎么称呼您】良久的沉默让气氛很僵,风主动开口了。
【我吗?他们都叫我凌医生,不过我更喜欢被叫羚羊,比较亲切。】凌帮风贴好了最后一块伤口,拍了拍他的肩【说起来你要小心啊。统帅打仗从来都是大手笔,没有几个能活着回来的。】他的眼中充满了恐惧,有太多抢救无效的灵魂在他眼皮底下就这么消失。
【谢谢。】
可是,我必须去啊。


#抱歉要睡着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