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于是那个奇奇怪怪的脑洞决定填一下
((其实是今天黑遍突然卡住了

反观系列……
本体在黑遍【于是就有了严重ooc:
tr:
这个不行,打个篮球都能摔了腿,还不怎么会做研究性实验。还是我比较厉害!【自信脸】

老大
【哦?有意思。】
说着推了推眼镜
【太弱了,竟然没成为学生会会长吗。这样以后可带不起国家。哎算了算了算了,看在yc同桌的份上。】


hl
【凭什么zkw跟yc发糖啊
我才是中间啊好吗
为什么我要和这个zz一起坐啊
*,zkw你要脸吗??完全挡住了啊?故意的吧我*】


【诶?大哥!!是大哥诶!!??大哥你怎么戴眼镜了?大哥在学校里就没办法用轻功啦(´▽`)】


【cstm,怎么他们都比我白(不对)】

w
【嗯,不是我说,感觉那里的苹果好像更好吃??嗯mmm而且看上去还好削一点。】
???

i
【我的吗,感觉人生安全没有保障
还好还好,学校实验室配不出那种药水】

ljf
【太好了。】

cyh
【对!!这个可以!!撞死hwj!!往死里干他!!】

hwj
【考cyh是真的烦
对,搞他
搞死他
按在地上搞】


fcz
【啊!!!!!!!!!!!
巧克力棒!!!!!!!!!!!!!!!!!!!】

pz【考
我怎么在玩
王者X耀
这样不是显得我很傻么?】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