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每日一洞

【黑遍全循环】
#关于篮球赛#
trk
五班采取了笑死对面战术
佩戴金馆长面具,并且k配骚粉衣服
【诶?zkw,你怎么穿成这样?】观众台上传出熟悉的声音

裁判【高一五班的战术很有……咦?怎么倒了一个?现在局势不妙,是四打五啊
#少女粉被发现羞愧的倒在场边

樟【单向箭头】芽
#这两个,大概是亡了
【hl?!你看我帅不帅!
投进一个空心三分后他转头望向hl
(假装没听见
【hl?hl?】不停挥手
(转头和身边同学聊天
#那个葬爱洗剪吹我不认识

天国的撂地
#自带ooc洗白
【我就说,交给我,没问题!
他转过身 想要击掌
可是果然他不在了
还是被自己气走的
没办法,我啊,太差劲了,没法给你幸福
【hwj,cyh不在了!
只要你幸福就行了,我啊,不能心软。
【切,杰哥我不认识什么姓陈的废物
如果没有我你能有更好的生活,那么永远这么幸福下去吧。
#你的世界 有风 有雨 没有我

p公主
#发刀只认p公主
第一球,振作士气吧!
他这么想到,轻轻跃起,求从手中滑出完美的曲线落入框中
【竟然攻势如此之快!仅仅两分钟获得了第一球!】观众席中惊叹与称赞络绎不绝
【哼,我厉害着呢!】他沉醉在这种感觉里【这样,你们就愿意和我一起玩,做朋友了吧?】
【愣什么神呢?开球了
啊,没人会 注意我啊……
#你变秃就有了

黑白
#小白巨可爱
【大哥加油!
【大哥!!哎呀!!差一点
【大哥!!!大哥好强啊
【大哥三分!
【大哥小心!!!
#傅·曹修禹迷弟·家·超级可爱·俊

风雨
#……
中场休息。
他擦了擦汗,灌了几口水
余光望向观众席
他不在。
【ljf,太菜了啊
想起他一边笑着一边补篮的样子
【不行 要赢。
他握紧了拳
我要 告诉他 我变强了
#而且还没秃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