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谜之短章#
#剧情还是你们熟悉的那个剧情#
#我就练形式#
1
戈兰大陆的公民多多少少有耳闻布格教之耻——他们要纳入的新人居然凭一己之力破坏了祭奠仪式,揭发了主教的骗局,救出了原本被当作祭品的生灵,使得教派颜面大损,教徒流失。
但那个新人倒是谁也没见过,只知他的法杖上蹿动着粉色的火焰【笑死。这里是碧蓝幽火试验前体,后来制造了品质更优的碧蓝幽火】,还有能制造大范围爆破的魔法火机。
见过其容貌的只有那只被救出的小豹子,而他却早已回归库瓦尔之森中过着普通的群居生活。
于是那个新人的容貌成为了谜团,在那会儿还成为魔法师们茶余饭后的闲谈话题。
2
库瓦尔之森的主宰者是以迅捷与凶猛为著称的黑豹。
然而最近不知道是谁下了一桩委托,人类开始利用各种魔法器捕捉它们。
相对在族群里体质能力较弱的他没能逃过这样的劫难,望着身后扑面而来的人海,他能做的只有逃窜与躲藏。
但逃跑总有尽头,终于是来到了森林的边缘。
住在林边的魔法师看到了这样的情景,把他拦在身后,举起法杖,在前方释放出一道强有力的电网。狩猎者们虽有不甘,却也望而却步,转向其它目标。
3
夜晚他们烤着火。
聊起人生理想时,魔法师说
他只想当一个在山里安安静静研究魔法师
他说
他也只想当一只平凡的黑豹,但是幼时的经历注定了他无法顺利加入大群体。
魔法师饶有兴趣地偏过头问他为何
他便答,他就是传的沸沸扬扬的事件里被救下的祭品,因而族里人都认为他是被诅咒的,不幸的,族人们都不太愿意接近他,只是把他当作繁衍的工具才留下了他的性命。
魔法师愣愣地望着他,欲言又止。
他摇了摇头,不再去想,倒是反问【你的法术看上去不弱,为什么不试试去军联会呢?】
【职权越大责任越大,我倒是想自由】魔法师苦涩地笑了笑
他打趣般地劝说
【我这一生只被人类法师救助过两次,一次是你,上一次救我的,可能现在已经是军联会首席了。我见着他的时候,我感觉到他骨子里的傲气,他这么爱自由的人都走上了这样的高位,只是加入,不会怎吧】
魔法师没有回答,他只是摇了摇头,灌下一口茶。
4
【原来这通缉令是你发布的么。】他有些恼火地质问着。
魔法师没有回答,他低着头,不敢看他。
【我们从此后,不要再往来比较好。】
5
听说库瓦尔之森最近多了许多法术高强的猎手,都是冲着豹群去的。
在短短三天里,他们猎杀了将近四分之一总数的黑豹。
6
【啧】他皱紧了眉头,望着猎人狰狞的笑脸。偏偏是在负伤的时候被他们发现——
【啊,不好意思,请问能不能放走他呀——】
一个斗篷遮过鼻头的男人询问着。
【你是哪个?快走吧,这里不是你该呆的地方。】其中一个猎手叼着烟,含糊不清地提醒着。
【那你们要拿他做什么——】
【做什么?皮毛可以卖给公会,肉么——烤着也许不错。】
【啊——我也喜欢烤肉呢。】
【哦?要我们施……】
【不过不是烤豹子的肉哦🌟】男人的斗篷被风吹起,他睁开眼,橙红色的火焰住在他的眸子里闪动。
猎手们还在疑惑,却发现不知怎的自己的身体开始自燃起来,从腿开始,怎么都无法扑灭。
【是……是你?】他惊讶地询问着。
那人只是手指抵在唇前【嘘】了一声
那一天,库瓦尔之森被红色所染。
#注:这种法术只针对人,所以不会起林火#
7
不知是谁走漏的消息,据说那天军联会的首席亲自去了库瓦尔之森
8
【首席大人,有人求见,说是熟人。】
【哦?是什么样的人。】男人有些疑惑,他的熟人都不该这时来访
【是来酬谢首席之恩的人。】黑影从门后走出,毫无疑问地,是一只黑豹。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