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黑白主推慎

12
光刃与楷的的长剑相撞,后互相弹开,白与楷都后退了几步。
【小家伙……不要碍事。】沉默了许久的楷终于开口,却是从未有过的苍老低沉的声音。
白刚想争辩什么,却看见楷已高举利剑,将力量汇聚于一击之中
系统给出的最快判断是滞空,于是白一把抱起黑,张开光翼腾上半空,不敢有丝毫怠慢。
楷这一击已空,他却毫不犹豫地将长剑砸向地面,带起层层泥沙飞扬。大地震裂,强大的震动产生的能量在每一寸土地上破土而出,攻势直逼而来。
没有丝毫准备的正在交战的人们从感知到震动的来袭到被撕裂为烟土不过是三秒的时间,甚至没有来得及发出最后的哀嚎,便被淹没在了血肉中。
红色染满了国政部的土地,已经分不清是敌是友的痕迹,只是还尚未消散的体温与空气中弥漫的腥味证明了他们曾经活着。
寸草不生,生灵涂炭。
【……】为了保护黑而被震裂了硬化臂铠的白倒吸一口冷气,惊恐地望向不远处的硝烟。
什么都没有留下。这一刀砍断了黑白与整个青龙帮的缘分。
当初为了和平与共同安定而加入组织,和睦生活的弟兄们,都成了这个暴君脚下的垫脚石。所有、所有,在过去每一天里的点滴,在这一刻都不在有意义。
白甚至记得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也记得他们每个人的愿望,宣誓协力打倒国政暴政的斗志昂扬的脸庞仿佛就在昨日。
可只有他们了。
所有的承诺,宣言,笑颜,埋没在了这一寸土地上,只剩下被眼前这个怪物锁定的两人。
【凭什么啊——】
白异常的喊叫让黑感到一阵阴冷,这样激烈的反应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
白的程序系统陷入了紊乱,情感引导的不确定性bug终于还是暴露了。
白的数据库无法计算与承受这一刻白无比复杂的情绪,陷入崩溃状态。为了保证白的安全,黑预设过在数据库瘫痪时自动解除最高权限加密,开启最高负荷运载模式。
不妙啊,惊动到他了。楷现在的战力方才已经见识过,在强制因为机体损坏解除该模式之前,他们的交锋无疑是毁灭性的。
【个么,么办法了。】体力耗尽的黑已经不抱有任何希望了。
黑料想过的最坏结果终究还是来了——青龙帮,生者一人
不是他,而是白。
可他似乎是忘了,白可是比他更智慧的人工智能。
他能够撰写程序,白同样可以附加指令。
最高权限杀戮令的启动条件在不知何时被加上了保护己方安全——白把每一个兄弟的细节信息载入了识别器——
黑的周围升起了一层蓝色的屏障,眼前的白与楷都变成了模糊的影像,渐渐被数据流动的蓝色海洋取代覆盖,数据流将他置于这个隔绝战火的数字世界中。
【……真是麻烦的小朋友啊……】楷扶额叹息一声,夹杂一丝讽味,单手举剑,另一手将黑遗落的斗笠旋转抛出,干扰白的视线。
【启动热感应瞄准,定位导弹已就位——】女声提示音提示着白。
屏幕上的光点已经是重叠为红色,楷借助着视野盲区跃然而上的姿态被观察的一清二楚。
骤然间白的身后发出闷响,四发炮弹呈弧线分布,绕过障碍物划向楷。
楷保持着他可怕的冷静,巧妙的几次侧身与抵挡,选择了最优的路线,速度的下降程度并没有白原本的计算那么有效。
【噌】妖刀与长剑碰撞交锋的声音。
快速的相撞没有个任何一方带来好处,但相比之下拥有远程攻击的白更占上风。
几枚榴弹向下砸出,光翼同样通过数字流幻化了几支羽刃作满天飞雨涌向楷。还在收招的楷此时无法再进行变向,只得将双手臂挡在身前硬吃这一波枪林弹雨。
被几乎是快要到自由落体速度的推进重重砸向地面。
只能庆幸开战的前时刚下过雨,土地泥泞松软,还不足以将楷置于无法还手的地步。
白呈螺旋加速俯冲状,妖刀直指楷的心脏位置。
【铛】
楷的双手被这强大的力量震的发颤,但还是承下了充满杀意的这一击,试图继续逞能。
【小家伙……你是……没办法……】
话音未落,白的身后架起了激光炮台。
【你这样的人,就是因为你这样的人……你……】语言组织系统已经无法重新启动,白凭着自己最后的意愿表达出了他的憎恨。
兄弟们……白为你们……报仇……
炮塔自动瞄准了楷,汇聚着的光球显示着正在进行蓄力。
楷见不妙,突然收力猛地一侧滚,激光束射空,弹在不远处的保护罩上升起一阵浓烟。
好险,怕是这一击中了,连尸骨都不会留存。
可是没有机会给楷喘气,一波波炮弹的轰炸与射线的干扰使他不得不手忙脚乱地躲避,体能不断地消耗下降。
【该结束了——】
当白的破甲弹稳稳击中了楷,将他推到那层坚硬的保护罩上时,他这么说着。
终于承受不住这样撞击的楷咳出一口暗红的血,手中的长剑也伴随着黑紫色的气焰消散而破碎开来,只剩点缀的宝石在黑夜中闪闪发光。
楷意见没有力气再让自己体面离开,只得喘着粗气等待死亡的降临
只是他还昂这首,高傲地不愿屈服。
这一切——让人——不爽啊!!
机能剩余量已经开始最后的倒计时警报,可是楷已经没有还手之力了——集聚了仇恨,白燃尽了最后的能量将这一击汇聚在光刃尖端,光翼紧收为推进器状给予了最大的加速度向前刺去——
黑感受到保护罩中数据流流动更新的速度愈发缓慢迟钝,意识到了是白技能耗尽的预示。
害怕是白敌不过楷,黑支撑起身子靠在了保护罩边缘,等待着渐变透明的罩子消散。
白的速度已经可以做到一击毙命,他放心地疲惫地望着身子向前推进
却没料到,一道黑影闪过,连人带楷一同扑在了一旁的泥地里。
保护罩已经因为没有能源继续支撑就要消散殆尽,视线还未明朗的黑靠在那一层薄膜上等待着,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白惊恐地想要打开光翼向上跳跃收住身体,可是一切为时已晚,没有任何能源可以用来操纵光翼了。
一道亮光极快地划破天际——
这光芒可真是璀璨夺目
甚至让人不能再看到影子。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