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太困导致很短的11-1

说起来……应该11了
……什么 心绪烦乱……完全不想锻刀
【没底气】因为发不来糖 只能发刀
#本篇请自带设定巧克力棒是一种毒品
#过气樟芽

青龙帮凭借人数与技术上的优势无情地碾压着逃亡人们的尸体向着主圈层以惊人的速度推进,损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与此同时,志楠帝国的军队又是因为楷放出战争机器进行大规模无脑的厮杀,出兵威胁着边境的平民与戍边战士。由此,国政部大量武装力量都被派去对抗外敌,剩下的几乎都是些鸡肋一般的步兵。
国政部手头的兵力实在是不充裕。更让楷焦头烂额的是,杨现在不知何处,没猜错的话应该又是与那个敌国小说家私下会晤了。H不在身边,这样的放任留下了巨大的后患,楷暗叫失算却无能为力。他面无表情地敲动着手指,像是在冷静思考,实则已经急得脑中一片空白。
【统帅大人,这、这可怎么办!】璋着急地询问着楷,甚至没有管顾手旁新取的巧克力棒。他明白这是计划的一部分,可他还是担心起来。
担心H。黑的迅捷他又何尝不清楚,生怕是H毫无防备地接回被委托的人,半路上被拦截卷入混乱。
是有些可笑的,他未曾想过的。
整个青龙帮都知道璋喜欢巧克力棒,能喜欢到因此不惜冒着风险做卧底,出卖国政部的情报。
可是没有人知道他对H的想法。
但他明白的,H对他来说比巧克力棒还重要。(喂 这么草率的吗)
【只能亲自上了。璋,你在这里引导H走安全路线。护卫队与我一同出门迎战】楷拖着下巴思考少顷,拍案而起,佩上H取来的新剑便开始部署战局。
装备精良的护卫队牵出匹匹良马,有着与楷一样的赴死一战的决心。
相反倒是璋长吁一口气,似是很放心这样的分配,至少自己能够随时看到H的动向。
可是他忘记了,他到底是个青龙帮的卧底。
【璋,实时汇报H的位置。】
黑早就在他的身上装备了监听器,他发出了这样的指令。
璋蓦然一怔,耷拉下眼。
这是他逃不过的使命,逃不过的结局。拒绝配合不仅无法避免H的遇难,同时会牵连自己的生命。他懦弱地选择了苟且。
飞快地敲打了一串命令符,H的位置化为光点与地图一起显示在了白的液晶护目镜上。
赢了巧克力棒,输了H。



在高空,距离很远就看到了第二圈层四散的火光。H推了推他的单片眼镜,站起身来仔细观察着地面上的情况。
他推测出了偷袭,也从大批黑衣行者中读出了对手是青龙帮的信息,可他万万没想到楷会亲自上阵。
那个以冷静自居的男人居然也有一天会草率地从王座上走下亲自作战。真是被冲昏了头脑。
刀光剑影中不难看出楷吃力地招架着黑白的猛攻,身旁不停有人倒下,双方都拼尽了全力来捍卫自己的立场。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完全的对错,他们都只是为了自己的执念所战斗的渺小棋子。光影包围住了势单力薄的楷,H无法继续坐视不管。
不论是杨还是楷,他都不希望失去。
他也是被这种情感所困惑,所束缚,所囚禁的笼中鸟。明知这牢笼无法冲破,却还是伤痕累累奋不顾身地一次又一次挣扎着撞击。他控制着直升机迫降,开始向风交代起话来。
【阁下,受人委托保护您的安全,现在可能是无法确保了。在下必须去前往救驾,请您务必趁此离开这里——不论是病毒感染者还是青龙帮,都会要了您的命。请您务必不要说与我们有干系,降落后拿这些钱财跑得越远越好——】说这H摸出一小袋金银钱财,递交给听得一愣一愣的风。
风有些糊涂了。眼前的H不像是一个穷凶极恶不讲道理的帮凶,更像是出于无奈的烂好人。
【为什么您一定……】
【因为我无法做到为了苟且选择离弃他。】
明白楷所做的一切可能有些疯狂,有些不可理喻,让平民百姓憎恨,但他也是因为这迷局为了护全那个人而被迫心狠手辣的受害者。谁又见过他摘下眼镜抹眼泪的样子呢?H能做到的,只有支持。
在这场游戏里,每个人都是逃脱不过轮回的棋子,各自为营。可恰巧不幸的是,H偏偏被他们所绊,注定无法成为为自己着想的胜者。
随着隆隆声渐止,H没有有迟疑地跳下飞机,用可能是他此生最快的速度奔向楷正在顽强抵抗的位置。
却没想到他的位置早就暴露,自己的生死都是问题,更别说什么意想不到的支援帮助楷冲出重围了。
【铛!】是刀剑相撞的声音。H的反应着实敏捷,发现异样后立马后退一步扎稳身子,从腰间抽出佩剑来抵挡猛烈的袭击。待到看清来者手持的特征显著的光刀,H心中大喊不好。
黑自己留下与楷纠缠,将白从战场中心脱离出来单独对付H。速度与力量上都无法与白抗衡,H只能边守边推,尽量与楷汇合。
一次次掠过身侧的快速打击无疑对H造成了巨大威胁,皮肤上已经有了不少来不及闪避留下的划痕。
【开胃结束啦——请——军事大人享用正餐哦——】白一笑,直接提升了速度将还未能反应过来的H挑向空中,掐住了H的脖子缓缓施力。
【尝一下绝望吧——】





#卡在这里了?太困了……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