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10-1
这两天水的不行,考
估计赶不上了




城市边缘的荒郊上卷起了一地风尘
数量庞大的黑影带来的是西域的风沙,黑夜中的潜行没有声息,青龙帮的做派和黑本人着实很像。
在影子里不动声色地拿下敌人。
庞大的群体黑压压地,向着国政部所在位置果断地迁移。今夜月色格外瘆人,似乎又预示着一场屠杀。
没有任何警报发出,外围的警戒系统早已被白入侵系统修改数据而取消。忙于征战的国政部在警铃未响的情况下并没有做出反应,这令黑很满意。不过再内围便会有重兵把守,干掉他们不是问题,只是苦于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突破更大的距离。
【大哥,坐标(806.655,65.309)处的士兵与其他戍守点相对位置较大,可以一试。】白轻声低语道。他破解了第二圈层大部分的监视探头与自动高空巡查飞行器,几乎以鸟瞰的视野观测着第二圈层的所有布局。切断了中央监控处的监控画面自然有时间限制,作为故障处理并不会黑屏那么久,他们需要的是速战速决。
黑拍了拍白的肩,示意他干得好。他一扯斗篷隐入夜色之中。宽大的斗篷里暗藏着锋利的匕首,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去品尝舔舐敌人喉咙中流出的鲜血。抹脖子这种事对黑来说再熟练不过了。
【这好端端的怎么又要打仗了,有这点功夫不如多喝几杯】没有意识到危机的士兵还在闲聊【你说是不是啊?】
【统帅大人这么做一定有道理的吧。】另一名看上去冷静的守卫搭上了话【你想想啊……小心!!!】
守卫大喊一声,他看见一团黑色的身影极速地从空中坠下,手中锋芒闪烁寒光,以快得惊人的速度逼近。
【什……】还没来得及反应,粗枝大叶的那一位只感觉喉咙一腥,说不出话来。
黑干脆利落地刺中第一个后,没有急着正面对抗,而是踩地腾起身子,又一次获得短时间的滞空主动权。
他用手轻拉斗篷,深吸一口气,空中空踏双腿转向妄想溜出报信的几名士兵的方向俯冲而去。慌乱中拿起武器的士兵那里是黑的对手,几轮身体对抗后,黑就左一拳右一脚地把他们全都撂翻在地。
这个速度苦役。黑暗自心想,扯了扯黑色面纱逼近已经瑟瑟发抖瘫坐于地的剩余几名士兵。
【抱歉,尽量不会让你们感觉到痛苦。】他闭上眼,转了转手里贪婪地噬着鲜血的匕首。
一瞬间的提速快到难以置信,一道新月板的弧光划过眼前,没有声息,快到几乎没有感觉,只能见到血花跟着刀划过的路径迸发而出,在空中弥散着。
血雾笼罩着黑的身影,他冷漠的挑了挑嘴角,似是在嘲笑国政部的防御水平。
黑压压的人群随之赶来,从这个突破口涌入内城中。
真正的对抗才刚刚开始。
留下些许人伪装为戍守士兵,青龙帮的大体成员继续向核心区前进。白重新返还了监控的画面使用权,取而代之地是强攻的准备:
【载入武器库,启动光翼。】一声令下,ai系统便开始读取武器库数据,巨大的数字结构在空中汇编构建。
被背后承受的压力几乎压得不能动,白单膝跪地,紧握双拳,抗下各种重型兵器叠加的质量。
【光翼启动完毕,正在完善新区地对空导弹结构建立……已完成80%】冰冷的女提示音回荡于白的脑内,此刻他的背影像是一只巨兽,充满威胁的巨兽。光翼不只是武器,也可以分担重量。随着巨大的光点沿着结构框扩散,已经填充完毕的光翼架起多种炮筒蓄势待发,只待最后的指示。
液晶屏上移动的光圈最终在一片夜色中合为一点闪动红光,【滴滴】的危险预警从白的身旁散播开来
【中央控制处瞄准完毕,请下最终指令】
【最高级杀戮令,权限全开,启动】






【真的不申请停止吗……你这样的身体承受这么多次注射太过于疲倦了。】好不容易控制住i的异化,w拧着眉询问。
i最近几日犯困的次数加多,脸色泛白,病情也没有之前那么稳定了。因为注射病毒,i每天还要加量注射缓解剂来消去长尖的獠牙与暗红色的双瞳,恢复保持作为一个人的理智。
【不……没有……】就连声音都在颤抖,可i还是坚持着【我……可以……】他扯了扯w的白褂,示意他不用担心。
楷的话……你就这么放心上?
没有说出声。w只是撇撇嘴,晃动着手里的药水,混入一杯温水中递到i面前,顺带揉了揉趴在桌上的i。i反常地没有避开,只是温顺地在臂弯蹭了几下以表接受。
几天的注射情况不容乐观,甚至i原有的病情已经开始恶化,原来的药剂也像是被免疫力了一般完全不起作用,i的体温一直保持在38.5这个危险的数字上不能消退。w选择了隐瞒,只是一心投入对于这种变异病体的对应药品的研究,希望抑制住这样的情况不要让i自己感觉出来。
这也是w当下唯一能做的,i不会希望他有过多的干预与阻止的。
w愈发的担心只让i感到愈加的愧疚,甚至已经没有勇气开口对他解释些什么。他迷茫地望着排列整齐的玻璃器皿,不知所措。
每天的依赖只让他感觉到罪恶,明明自己已经知道了再多尝试也无法返还原态,却还放任w在眼前每天起早贪黑努力地做着白用功,最后被迫接受失望的结局。
管不了那么多,至少先……满足楷的愿望吧。
他轻叹一声。
我们都是被这种心绪牵引着的身不由己的可怜人啊。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