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9-2


新机体运转的情况十分良好。
白伸手切换着光刃与妖刀的形态,速度的明显提升让他兴奋起来。在数字光粒中汇聚起来的武器似乎比之前更显锋芒,少不了黑的改进,但更多是白意志上突破的成果。
【大哥!这个好酷!!】点开武器库菜单,新增的对空导弹装置在瞬息沿着数据结构线完成组装,白甚至惊叫起来,不断地向黑挥手示意。
【不要太兴奋了,我们青龙帮要文明一点,不然给旁人影响不好。】黑忙着解析手上的情报,倒是没遮掩住嘴角扬起的微笑。
看来白恢复的不错嘛。
【诶?那……那该怎么办呢?】白取消了武装形态,用手托住下吧嘟着嘴沉思。对于人工智能来说,黑口中的【文明一点】和【暴力一点】只是参数上0.0001的差别罢了。
【倒是不难。我们直接去国政部和他们谈谈条件。】黑扶了扶帽檐,望想遮盖住没能忍住的戏谑的嘲笑声。
国政部果然就是一群乌合之众。围绕对杨的保护才建立起的政局,却不被他本人理解,真是可笑。楷乱了阵脚,h无能为力,于是就采取暴力进攻?真有想象力。
【大哥所言极是。不如再给他们带些{夜宵?}】分析出了大哥心情的白难以掩饰对于这疯狂计划的欣喜与期待。
【那是当然,礼尚往来么。】






向国政部发起的出兵请求被H一次次以楷不批准无法擅自动用拒绝,w已经好几天没有进行试验的改进了。被楷强制签订协议虽然足够愤慨,还是i的失踪更让人闹心。
夕阳余晖映入帘里,实验室少有的漫出了慵懒的气息。w后靠在转椅上,把玩着手里的苹果。数不清第几个了,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在短时间内消耗那么多苹果。
他很苦恼,也烦躁不安,虽然还保持着笑容。后悔着没有给i注入能够监控的药剂,又转念想到他的身体可能无法坚持大剂量注射,叹了一口气。
【叮】意料之外地,在有些昏黑的时刻中心实验室最外缘的门灭掉了警戒的红光,向来人毫无防备地敞开。是破掉了身份验证系统。w警觉起身,转了半周水果刀倒握手里,渐渐逼近内门后潜伏。不论是入侵者还是楷,正好触到了他的愤怒期时来光临,那就怪不得他了。况且他更期待是楷,好消了他的怨恨。
随着【吱呀】一声,门开出了一条缝,透露出细小的光芒。w握紧了刀刃,时刻准备迎上。
【咦……奇怪……w不在吗……】
第一次听到他用软糯的声音喊着他的名字,而不是冷冷一声博士,w一愣,在闪烁的灯光里尴尬的持着刀浮出身影。
i吓得跌倒在地,抬头惊恐地望着w恐怖的姿态。
【啊……您在做什么?】他倒吸一口冷气,上下打量着满是威胁的w。
【不不不不不】w咂着嘴收起水果刀,【你听我,嗯。解释,嗯。】



【楷,杨最近出安全区的次数有点多。】午茶时,H有意地向楷提出了这个事态。
【啊,他喜欢的话随他去好了。】抿一口清茶,楷没有放在心上,依然阅读着文件。
【您能对他上点心吗,这种放任他会跑走的】
【这不还有你控着嘛。】楷推了推眼镜,略有深意地瞥了一眼焦急的H。
【您……】H一时语塞,不知应该对他说些什么。他明白楷心里也乱着,再说些什么刺激他也不是最优选择
【您再思量思量吧,我替您去取货。】楷单独的冷静与思考可能是当下看上去最正确的决定。
【唉……我又能奈他何呢?】望着H的背影,楷轻喃着。


【不是,你真的接受吗?不再考虑一下吗?】i果断的答应让人难以置信。w的脑海里又浮现出楷得意的笑容
【他不会违抗我的】
该死。
i出奇的镇定,只是仰头望着天发呆,读不出他深黑的眸子里写着什么。
w没有奢求i能坚定的拒绝,但没有丝毫的反抗还是让他感到有些心发凉。
所有的担心与顾虑比不上楷的一句【我需要你当作载体。】
不甘,嫉妒,苦涩,失望。
这样的感情涌上w的心头。w感觉体内像是被百种试剂一起混搅一般难过,想要胀裂开却又无法突出躯壳的限制,被死死封堵在脆弱的身体中。
他还抱有一丝希望,颤巍地声音呢喃着
【这对你的身体危害很大,你真的不试着拒绝……
【不必,既然是统帅大人的命令,违抗会上断头台的吧。】
【可是……
【博士,请您不要做多余的事。统帅大人保证可以恢复就无所后患了吧。有些倦了,我先……】i的脸上写满了疲惫,却是有些热得发红。他摇摇晃晃地拖身走着,想要减轻心中了解真相却因为私心刻意欺瞒w的负罪感。
早间的药剂注射因为意外没有进行,病情又恶化了些许。
因而w没有继续劝说。他望了望双手,空空如也。
宿命吧。
天才的研究人员背德的感情,最后都是没有结果的。




【已经完成了吗。】在偏远的城区边缘,H打着灯走入漆黑的废弃工厂。
回声在空旷的廊间回荡,H左右张望寻找着中介人。一不留神脚下一陡,被石块绊地踉跄几步。
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非要在这种地方交易,几年了还是中二病。H在心里暗骂着,稳住身子继续向黑暗深处探寻。
【那当然了,统帅大人要的哪敢怠慢。】穿着黑色斗篷的人出现在视野中。他小心翼翼地从行囊里掏出用黑布裹着的重物恭敬的呈上。
揭开黑布,拔剑出鞘,倒是完全相反的瑰丽之景
一枚枚手工雕刻磨制的宝石镶嵌在精美的剑柄上焕发着精神,结构独特的长剑象征着独一无二的权利与威严。
H仔细检查确保没有纰漏后满意地点点头,倒是没有急着收剑入鞘。
【先别急着走。】
被拉住了肩的人似乎有些心虚,不自然地回头【怎么?东西你都收了,还想灭口?】
【那可不会。就是麻烦你一件事。】H凑近男人的耳边轻声耳语一番。男人听着点了点头,若有所思。
【这倒是没问题,但是有点耗精力。你要怎么补偿呢。】
【你可以问下一个我索要补偿。】H摆摆手,像是在打发。
【你是无赖吗?】男人愤怒地跺着脚。
【不是。总之麻烦你了,那个叫风的人我们会留意的。说起来你拒绝那么多豪门小姐是为了个穷书生啊?傻财主听了会不会气地直接昏……】
【你嘴上积点德吧,你也没好到哪里去吧!?】男人气急败坏,连忙发话制止H的嘲弄。
下次应该把他的记忆完全消掉,嘴巴真毒。
男人轻轻的拨弄着手心里的齿轮默念
又要开始新一轮了。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