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划水的黑8

8
#机体升级
#今天的hl也很心累
#苹果加入循环





【大哥……】白躺在机床上瑟瑟发抖。这么严重的伤害无疑是要拆换部件了,相当于是不打麻药的手术一般痛苦。
【白,别怕,不会有事的。】捋着白额前碎发,黑尽力地安慰着他。
白咬了咬唇。
怎么会没事呢?痛感记忆可还是保留在机体中,足够人类死一百次体会的痛苦没有谁希望再来一遍。
他摇摇头,从悲剧中回过神来。
大哥和那群人不一样的,不能让大哥为难。
【没关系的大哥,我可以的!】又是像平时一样的白了。
没关系,只要大哥开心,模拟【开心】这种心情还不是难事……
【嗯。下午见。暂时还有事。】黑揉了揉白凌乱的发,退身而去。
透过最后一丝门缝,还是能清楚看到白垂下头去的失落样子。
他的眼里噙着泪花,时时提醒着黑他是有独立人格的人工智能。凝固的空气里只剩皮皮鸭在床头空洞的眼神。

地上一片狼藉,能看出来那个人与内心还是斗争过,挣扎过的。
双重的内疚自责一直绊着i的脚步,不论是那种对于楷的非分之想还是在知情的情况下肆意地挥霍w的好意与热情。
两边的权衡对他来说是过于艰难,不想背离一直在帮助自己控制病状的w,更不想背叛自己一开始成为歌手的初衷。
黑暗中的星辰,从来不是描述他的措辞,而是那个背着吉他哼着古调的少年。
是还没有被欲望与过度的自信蒙蔽了双眼沦为暴戾之徒的楷。
他还是选择了维护楷的利益。
【i啊,你是一个愚昧的追逐者啊。】
空房的窗上徒留一个K字,黑默叹如此。




楷真的是一个很随性的人。
突然叫不出市场采购部门部长的名字,干脆直接叫军师出去采购咖啡豆。
看见杨已经恢复活力可以独自散心,他也放松下来,认为应该【适当调度】。
无疑使H非常不乐意。堂堂军师居然沦为采购工,还要经受烈日的考验与人群的挤压。
或许没有比这个时刻更让H恨楷了。
【每种各来五包谢谢。】被熙熙攘攘的人说笑着推挤到队伍的最前端,拿不定主意的H不得不阔绰地各买五包。
这样庶民才会干的活使他几乎想要骂人。
【楷,我可*你*的】
他这么想着,拍了拍身上的尘土整理起袋子来。
【您平时的创作中对于历史不会有一些问题吗?】充满好奇与疑惑地发问,还有熟悉的爽朗声音。
H停下脚步,循声而去。咖啡厅所在的区域已经超过了国政绝对安全区,H无法放任方才劫里逃生的杨独自处在随时可能会遭到袭击的危险地带。
他再清楚不过了,杨是个对学术狂热的疯子。不论是哲学还是文学,只要来者的见解有一定的说服力,他便会不依不舍地与来人侃侃而谈,直到天色已被夜幕笼罩。
太危险了!
杨和奇装异服的异国学者愉悦地谈论着文学,不会有更危险的事情了。如果对方有意,下一步就是带走杨。
【很抱歉打扰你们谈笑风生,不过必须插一句。】H径直走向桌前,恭敬地鞠了个躬,面无表情地仔细打量着艾栗丝,【杨,楷有要事说,请您现在立即跟我回府。】
甚至不等杨自己起身,H抓起他的手臂便匆匆将他们埋没在人群中。
【H,这么急干什么呀!好不容易才碰到名人的!】努力跟着H的步速,杨的语气中有着一小些不满。
真是被楷惯坏了。
H感到他的工作真是太累了。
杨和楷大概都是头脑简单的生物吧,觉得这个世界的样貌是单纯友善的,可以信任的。
可是他们真要把这些当回事,又是无限恐怖的。
上学时期用心态攻崩每一次派来的暗杀特工,也是这两个怪物创出的成就。
也是H为什么倾佩这两个人。
H闭上双眼,尽量抑制自己思考。
【楷,你真是个精明的人。吃透我对两人的情绪以后便开始利用起来,维护自己与杨的利益。
【可是,楷,不要太信任我啊,我的能力,也很有限啊。毕竟,我对他来说,和你不一样。






实验室的门在没有警报的情况下被强制打开。甚至不用思考,是个研究部的都知道是统帅的光临。
【w。】楷轻唤着正在削苹果的w。
虽说都是国政组织,国政部与研究所的关系近些日子一直很僵。从杀戮机plan的研究开始起,w就没再主动去过国政府。他对于生物化学事业的研究一直是基于对生命正确的认识上才加以进行,楷近乎于屠戮无辜生灵的企图他可以说一直无法接受。
他没有理会楷的招呼,继续专心地削着已经连地长得能卷成螺旋状的苹果皮。
【w,你最好……能采取积极的态度,这次的事情和i有关系。】楷压住火气,低下声来提醒假装旁若无人的w。
w不紧不慢地削完了最后一刀才回过头来望着楷,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
【i的事情让统帅大人亲自出动,劳您费心了。】伴着一声咂嘴,w撑着脑袋啃起了苹果,依旧不把楷放在眼里
【只是想让你同意i作为介质的事情。上次你说过,只要保证生命就执行的吧。你签一下计划书好了。】
【我不同意。这东西被注射以后就没法变回人类了吧。】
【杨那边的解药已经研究成功了。】
【拒绝,病毒的使用对身体损伤很大,i现在本来就一直在发病。】
【这由不得你。你要的条件我已经做到了。况且i,不会拒绝我的。】
蹭一声,楷向左微移,脸上多了一道浅浅地划痕。w的水果刀已经脱手飞到了墙壁上。
世界上最无耻的事情莫过于此。仗着这样的三角关系,逼迫妥协。
楷像是胜利者一般离开的背影给w带来无限的挫败感。
他木然地望着手中削了皮的苹果
【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时钟很快指向了下午两点。
白房间的门又一次被推开。他明白该来的总是回来的。他闭上眼,面如死灰地躺在机床上。
意料之外,并没有打开机床功能的按键声,白感觉身体腾起来了。
黑把他背了起来。
【大、大哥?】
黑没有说话,只是背负着白步步挪动。
脚步停止在了机房前。成为青龙帮的领袖太久,差不多被人遗忘了是电子技术工程专业出身了。
【机体有过复制数据备份,材料前几天走了趟黑市,都搞到了。克隆的基础上我升级过了,能更好的情绪控制和独立思考。拆换很痛苦吧,但是能不能做到联网意识传输就靠你自己了……白……】
【大哥!!】
白哽咽着,认定眼前这个男人是他要保护一辈子的人了。
从未想过,被遗弃的人工智能,能被像对待孩子一样呵护,被当作生灵一般尊重。
不管他们一边究竟是否正义,没有人再能在他白的面前伤大哥一分一毫。
【连网数据启动,即将进入穿越数据库……



时间分分秒秒地走着,黑困劲上头险些昏睡过去
电脑开始发出被破解的警报
冰冷的机械堆泛起了青色的光芒。
【初代机改,记忆库载入成功
00号白,启动成功。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