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7-2
#黑色星辰
#撂地相遇
#异国来客



鸟儿欢叫着,露水从叶上滚落,跌倒窗台上嗒嗒作响,交织成唤醒沉睡者的晨曲。
【呃啊……是哪里啊?】在完全陌生的精致房子里醒来,i摸不着头脑。
【醒了?】直起身子,背着斗笠穿着黑斗篷的陌生面孔映入眼帘
i的第一反应是退缩并开始颤抖。
【苦役,这么怕的?】黑挑了挑眉,略带嘲讽的意味。他翘起腿,打了个哈欠,等待i自己缓过来。
发现有些失态的i咳了咳,面无表情地盯着这个从容淡定的男人。
【别浪费时间好吧,我还要去看我小弟呢。】虽说是不耐烦地说着这样的话,黑从斗篷内摸出一张有些老旧的cd
上面赫然写着{黑色星辰}
是上学时期黑与i两人与校园乐队一起出的曲集,收录了i的艺名还叫星辰时的一些曲作。
i有些惊讶地望着这段古老的记忆,同时也惊异于黑这几年的变化。
电子信息工程的研究方向并没有让黑变成i想象中的模样,反而一个漂泊不定的侠客更能概括他这身行头。
【是你?为什么要……】
【保证你暂时的安全,并且给你选择的机会。】黑伸了伸懒腰,似一只慵懒的大猫,向i展示了国政部的计划书。
跳动的信息在眼前闪动,i紧绷着心看完了全篇,却是倒吸一口冷气。
向往和平的他从没想过楷会出如此下策。
更加让他有些难以接受的是,自己将作为plan的传播源为这个疯狂的计划献身的事实。
楷是个聪明人,所以也知道怎么利用一心忠臣的人。他明知道i并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请求,于是便故意地执行这样的计划,并且对w博士进行欺骗。
i的眉头紧锁起来,眼神中却流露着说不尽的无辜及无奈难以言述
黑只是挑起嘴角略带玩味地望着陷入沉思与混乱的i
【你会是什么决定呢。楷文老混账?还是那个疯子博士?真是有趣啊。】





【小雨,有个客官点名说要见你!】已经见怪不怪地传唤,雨早就习惯了这种居然还会有“回头客”的生存方式。
【来了来了!】雨匆匆忙忙地踱着小步步入正堂,一身新衣裳正是增添姿色的好时令。
他寻找着熟悉的面孔,却渐渐耷拉下眼皮,转为失望。
【怎么是你。】雨把视线转向他处,拒绝与眼前人有任何眼神交流。
【杰哥近期比较空,怎么就不能来了?】男人理直气壮。
【不欢迎你。】
【那可不成,你现在可是商品。】男人满脸横肉挤出难看的笑容,似是在耻笑一袭红装艳影的雨。
【与你无关。】雨继续顶着嘴,只有这个人他无法退让。
说着一堆好听话让自己信以为真,最后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快感而进行毒打,他对这个男人所剩下的只有憎恨。
【可笑,杰哥想做什么你拦得住?】雨只感到身体一沉,脑袋像是被敲晕了。他倒在地上努力挣扎着,却怎么也不敌那个粗枝大叶的男人力大,任凭他拖拽着。
【救我,我会死的!!】他在极力打着手势,可收了钱的老板娘对客人的行为熟视无睹,只是由着他们去。
【住手。】清脆的像女孩一样的声音回荡在空气中。
【你算哪根草?】杰回头一望,是从来没看见过的生面孔。
【要打架的话我们解决吧,别对我弟弟动手。】儒雅的男子对着杰发着挑战,看似纤弱的身板却散发着无尽杀气。
【好啊。】
终于来了点有趣的。






【你好?请问这里怎么走?】带着奇怪口音的游客在繁华大街上四处询问着路线。人们用怪异与新奇的眼神望着这位陌生来客,却没有人上前。
穿着奇异服装的异国人撇撇嘴,用看不懂的语言在本子上记录着些什么。
循环帝国的人真是太不友好了,怪不得是最大歼灭对象啊。不过他们人多,还是小心一点好了。
写完最后一个字,却感觉肩膀被轻拍了一下。
刚写下这样的文字,突然的袭击对他来说惊悚无比。他虎躯一震,僵硬地扭头望着满脸无辜捧着书的男人。
【请问您是不是……小说家艾栗丝?】在异国被人认出身份他还是第一次,明明乔装打扮的那么充分,是哪里露了马脚?
【……是。】他战战兢兢地答复着问者。
【出来透透气就碰到大名人,真是幸运啊!我可喜欢您的作品了。】男人开怀地笑着,出示手上那本厚厚的文学典籍,正是他的作品。
他感到有些意外,敌国竟然还有不顾政治冲突一心热爱文学的人。敌国那个暴君可不应该是这样的人呐,能这么惯着的
莫非是一直流传着的政治核心杨?
突破口已寻到。
不露声色的演技是这个老道的小说家的拿手好戏,简单地似挥笔塑起一幕幕具有欺骗性的情节,手到擒来。
【不敢当不敢当,有幸认识您。不如一起喝杯咖啡慢慢谈?】带着口音的蹩脚循环语不过是伪装,一口流利言更是让杨钦佩之处。
【好!】
被敌国夺取核心,暴君,好期待你疯掉的样子?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