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黑遍6-1

6-1
_(:_」∠)_
接下来继续是五秒看完板块
【翻船了!!翻船了!!!】
【夜袭翻车】


清爽的海风伴着月色正是怡情。明星点缀在漆黑的幕布上,今天又是宁静和谐的夜晚。
伴着海浪拍打礁石的哗哗声,巨轮上的学者们都纷纷准备休息,等待明日朝阳到来。
只有杨还在孜孜不倦地研读材料。
【杨,晚安,走前记得关上藏书室的灯。】
最有一个同伴与杨道安时这么说。
【好的。】他点点头,继续沉浸在检索资料的工作中。
他是个很较真的人。因为他发现了解毒物的反应与推论还是有细小的偏差,所以希望继续研究,但是小组不会等他一个人。
他只能自己阅读实验报告,根据记录的反应去推断研究物的严密程度与风险程度。
他始终没有说出口的是,那一笼发狂的小白鼠在注射解毒剂后一周,还是凶残地开始自相残杀。
研究组坚持是食物不足够的问题,但杨依旧心存疑虑
这可是将来要用在人身上的,这样的误判,何尝不是前功尽弃,满盘皆输。

时钟滴答滴答地走
表盘已经指向了夜晚的十点半。
杨有些乏了,他并没用从厚厚一沓报告上提取出精华之物。
他轻轻合上笔记本,收拾干净简朴的小木桌,一手已经搭在了灯的开关上。
靠岸这些研究数据就会只留一纸报告作为总述,一切细节都是要销毁的。他会回望着在暗淡灯光下的小书屋,心中多少对这些成果有些不舍——

【砰——砰砰砰——轰!】突如其来的爆鸣巨响惊到了杨,船身的剧烈晃动使他站不住脚。他连忙双手扶墙,试图稳住身子,却不想天花板与此同时开始往下陷。
他试图敲开被压的掩饰的门,却发现力量远远抵不过重重地抵门物,倒是自己用力太猛,又伴着船身的起伏跌宕随着杂物冲破一面木墙,被甩入了已有些渗水的底舱。
他还试图去拿一些资料,然而书房突然窜入一支红热追踪导弹,在还有他余温之处的门前炸出火花。木质的书柜、小桌一时化为泡影,纸张散落在空中燃尽成灰,助兴着疯狂窜动的火苗。
【我要去救他们!!】这是杨唯一的想法,底舱距离救生艇仅仅是几步之遥,他却毅然决然地准备返回营救伙伴。
这或许也是他的执着之一吧。







【这么刺激的吗,都是红外?研究所到底藏了多少宝贝?】带着白留下的检索眼镜,黑小心翼翼地躲避着射线,身体几乎就要拧成一团麻花。
生化研究所可以说是国家防范最严密的地方了,警戒装置恐怖到只要能检测到入侵人,就能将其消灭地片甲不留,尸骨无存。
近期研究所的任务接近尾声,对于新型病毒的研究几乎已经完美收尾,职员们也只是例行上下班,放下了警惕。
尽管度过第一个布满射线的警戒区,黑感觉自己的腰都快要断了,但是他不得不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在暗中潜行。
【黑白】是恐怖的。白历经数日破解了研究所一台电脑的加密,潜伏在无数数字中监视着敌方的一举一动。他篡取了所有的位置信息,以及听见了今天是少有的中央实验室无人留守的信息。遗弃白的研究者们也许真的是读书读呆了,发现白不能作为载体便舍弃,是活该自食其果的。
这是他们的最佳时机。留给黑的有整整三小时来行动。虽说并不是特别富足,但对于黑来说已经十分充裕。
不过前路并没有黑想象的那么顺利。他碰壁了,在只有一条路的情况下。中心研究室在第四层,然而研究所的电梯需要指纹验证。
黑叹了口气,有些恼火
【cstm,这东西早晚得被黑,设那么高有什么用。】
四层楼,正好,把握好力度就行了。
黑一脚点地,另一脚猛的向后蹬出一步,快速地切换着这样的模式。
在狭隘的空间里,他像是在沿墙攀登,以惊人地速度上升着。他伸出手来按住斗笠,怕它是承不住速度向下坠落。
四层,终究是做到了。黑克制着自己轻微的喘气声,向前推进。
黑暗中的视野非常狭小,他尽力辨认着每一个充满稀有气体发出闪烁荧光的小字。
他停在了一扇门前。
这时候,已经无妨什么警戒队的来临了,只要能在短时间内拿走成品冲出楼外即可。
黑深吸一口气,两手并排开列,似是蓄力。
出其不意之时,他向前一推,【轰】一声砸开了实验室的大门。
不出意料,警戒铃开始大肆作鸣,呼喊着警戒队来制止这个小偷。
没有丝毫犹豫,黑用力一蹬,一卷斗篷躲过喷射口发出的催眠粉末的袭击,撞碎与警铃响起同时出现的玻璃门,滚到了中心实验室内。他没有停歇,疾步向着那封锁病毒的柜子走去。
根据白的情报,那储物柜还有些玄妙机关,解开与等待还需一些时间,需要精准把控每一步的时间,不能浪费。
黑仿佛胜利在望,扬着笑按下机关,望着展示柜从地底慢慢上升。
时间?这些小警员能耐他何,还是被自己的小弟小看了。
可是怎么都没想到的是
绊住黑的不是时间。
终归还是白。
他对自己过于自信的预判感到懊恼。
当他用智能眼镜看到联动另一头的白打开全副武装肆意地攻击着那艘巨轮时。
【抱歉】他请喃一声。
即使只差最后一步就能到手,黑起身以极快地速度冲向靠海一面的窗户冲去。
他回头不舍地望了一眼展示柜。
【没有下次了。】他苦笑,这是他离成功最近的一次了。
然而他没有后悔
【黑】的成功不算成功
他所追求的,是【黑白】的成功。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