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5-2

五秒看完全文:
【黑白要装逼啦 啦 啦
【阴谋组发trk刀啦 啦 啦(打死
【ws刷流氓啦 啦 啦
【fcz势力登场啦 啦 啦
【友谊的小船要翻啦 啦 啦




民间曾有传闻,说是在西域的荒土上,有个神秘的青龙帮。
国家西北边是一片沙漠,没人能知道这个组织是怎么从这片荒芜中生存【苟】下来的。
他们从三年前开始屡屡破坏国政部的行动,并以此为荣,却从来没有被处决。或许是因为国政部并没有办法限制住他们。
青龙帮一开始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国政部就甚至找不住他们的一点踪迹。
他们是【黑白】,是光与影的交融。传闻生活在光中的白像是无害的天使,待人友好,无法想象令人后怕,损失惨烈的断桥事件【*在运输火车中部开过桥中时引爆连环tnt炸断桥,火车只剩车头】是他的精准控制;而作为影神出鬼没,总让人看不清模样的黑却总是暗中突袭,还没来得及捕捉到他的身形便已消失在长空中。
这是他们的荣耀之名,他们出动从来就没有失败,令人闻风丧胆。
人们唯一好奇的是,明明似乎是与国政对着干的恶人,他们每一次行动却尽量地保证不伤及任何一个无辜民众。
不过这也并不奇怪,在这个世界中,善恶从来就没有特殊的界定,只是民众心中的利益线划分在哪的区别

【大哥,大概还有三小时他们就要抵达海峡了!】清晰明了的计算总是让人放心,顶着皮皮鸭白操纵着微型电脑。
【那可爽死了。但是你能接受这样的心理负担吗?】接到消息的黑有些得意,更多的却是担心。
遗弃白的国政核心研究人员是他一生的仇敌,再加之这是他们第一次不顾一船人性命行动——但这并没有违背他们的初衷,这可不是什么无辜人员,他们都是杀戮机plan的核心支持者。
盲目的百姓被他们蒙在鼓里,以为只要他们带回了成果,就能过上安定幸福的日子,得到长久的胜利。
可这都是空谈,没有人知道自己都有可能会成为为这场旷世之战的一只虫子,一只没有意识,只会不停向前进,为国家卖命的可怜牺牲品。
他们,都是含有原罪之血的人。
黑担心白因为一时的杀戮失控,成为没有人可以拦下的人类最强敌人。
【放心吧大哥!!我能控制!】听到他元气满满的声音,黑松了一口气。
那就相信他吧,人工智能比人理性得多。
他戴上斗笠,长袍一抖,隐入暮色中
【才刚刚开始呢。】
前方,已能看见高大的白墙
那是生物化学研究所的外壁。
今夜的月色,是猩红。




【最近的工作都很清闲呢,一起去喝酒吗?】他拍拍身上的尘土,邀请着眼前还在一丝不苟记录变化的助手。
【抱歉,有事。】目不斜视,他甚至没有转头,继续观察着浸泡物渗出的气泡
【啊,真冷淡啊……】他撇撇嘴,有些无奈地望着眼前这个镇定过头的人。抬头望了望指向半点的古朴时钟,他打了个哈欠,摘下了有些刺激气味的橡胶手套,拍了拍助手的肩【那晚上见哦?】
他的助手果然又在极短的时间内愣了一下又恢复了平静,像是无事发生过。
【真不可爱啊……对待粉丝们也这样可不好咯?】博士饶有兴趣地调戏着有些木然的助手,扬起了笑容。
【十点见。】
【哈,这样才对嘛!】








【啊!!!!又搞砸了!!!】有些臃肿的大臣突然尖叫道,他不小心打乱了文案的顺序。
【别叫了,一惊一乍的吵死了。】正在翻阅文件的军师狠狠瞪了他一眼,给了他一个脸色。
【啊呀,你不要那么死板嘛!偶尔也要活跃一下嘛!】大臣倒是不慌不忙,还在笑呵呵地打着趣
【你看看,处理军机,自然要带来活力嘛,整天像出海的那群书呆子那样……】
【如果你再不闭嘴我就把你永远送出国政处。】连傻子都能感觉到军师此时的愤怒。他突然停笔,一拍桌子,脸上浮现的是前所未有的恐怖神情
【我的吗,我错了我错了,黄哥行行好,我就混口饭吃的……】
见军师没有继续追究的意思,大臣才长舒一口气
哎,当卧底好难啊,怎么这个人这么难套近乎啊……还好我是天才……







【客官您看如何?这大概就是全貌了。】雨回眸一笑,轻声问道。
【不错,有些意思。】他也是第一次了解原来这样不能见光的地方有着如此精妙的构造。他背着手仰望着被宝物装饰着的点点明灯,突然起了兴致
【你们这里,为什么要用那么多小蜡烛来充斥一盏灯呢?每天点那么多蜡烛不会很浪费吗?】他有些疑惑,虽然这楼内部被十分心机地装饰地奢华,令人享受,但这样的举措却是没有加分的。
【是啊,我也,觉得呢?】雨突然转过身来,用扇遮住了半面红颜。
【要是我……】话音未落,戛然而止。他突然颤抖着,感觉视线有些朦胧不清。
他看着眼前人的脸庞,似乎在这时变了模样,充斥在他脑海里的是那个即将凯旋而归的少年。
【香薰……?】这时他才意识到大事不好,蜡烛之诈。能照亮整个楼的蜡烛散发着迷惑人的浓香,麻痹来客的神经与知觉起到助兴,自然是老板娘留客的手段。
可是一切都为时已晚,他试图坚持着自己的良知,脑内不停重复着那个人的名字。
【我,回来了哦。】眼前人莞尔一笑,攸然走上前扶起他的手。香薰的效果越来越强烈,连声音都像是被重新组合过,传入脑中。
已经,克制不住了。
对不起啊,杨。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