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黑遍5-1

黑遍5-1
脑子不够烧🔥


收到通知时,三年前出国研究的一批精英学者们离母国只有最后一日的航程了
偷学其他国家的书籍资料与研究成果是那么让人提心吊胆,但这一切,都将在二十四小时内结束
他们将永远被这庇护所保护,并伴随无上功名。
胜利的曙光在迎接凯旋而归的英雄们。
它们带回了无可取代的头脑与研究产品,将为国家带来胜利之果。
已经没有任何风暴可以阻挠他们了,所有人都在静静等待着船只靠岸,眼前仿佛已经有了军师与统帅的身影。
【我说,那个结论真的有……】突然冲出一人询问着组长
【小杨,我们知道你很有质疑精神,但这连报告书都打完了,没必要继续深究了吧】一心只期待享受荣华富贵的组长早已失去耐性,无心再验证结论书上的真假。
【可是,这样的偏差……】他继续解释着这么急着要求检验的缘由
【好了,小杨!我是组长,听我的指挥!每次自以为是像什么样!反正统帅大人不是很器重你吗,留着这话跟他去说吧,别给我添麻烦!】组长终于发火了,被区区一个不懂规则的新人抬杠这些年还是第一次。
【杨,不要继续说了,组长生气到时候汇报时故意抹黑你也不是不可能的……】身旁一人拉住了杨,劝说着他不要继续坚持
【嗨,做人怎么能这样呢?】杨轻声嘀咕,脸上还有不甘与少许的不满。
顺着航道的风推波助澜,只要没有意外他们已经处于安全了
如果没有意外。






【你这句{将军无凯旋,小女涕铭前}是什么意思?你这可是咒统帅大人死!】他心下一惊,未曾想过只是想要表达大丈夫应殊死搏斗忘切儿女情长的创作竟成了滔天罪行。
【我只是……】
【不要解释了!去大牢里找借口吧!】严厉的评审官用扶尺狠拍着桌,咬牙切齿,好像眼前的人是在诅咒他一样。
【请您放过他!!!】突然冲出一个穿着华贵的人制止了左右侍卫的拖拽,对着评官大喊。
风扭头一看,正是那个临考前突然出现的男子。那个男人向他挥挥手,作出自信的【我能救你的】表情,皱紧了眉【此处脑补表情包】与评官对峙。
【你是何人?】
【这无需您管。我希望您能饶恕他,他并非有意为之,何苦为难?您要多少银两肯轻判?】男子非常直接,替风求情,开口便问银两能做到的功效。
可谓有钱能使鬼推磨,原本就收了一些富家考生钱财的评官见来人是个可以宰的冲头,便抬起价来。
【百两银子,一分不能少。】
【您可真贪。】
【没钱就别逞英雄。】
【那您可别说,我真还有,两日后请您来取。您可称在下傑,若我不讲信用,请您来取我首级。】男子挑了挑眉,非常阔绰地答应了评官无理的要求。
评官见此人慷慨大方,便知不是什么好惹之人,还拿人手短,只好恭恭敬敬地令人放开了风。
【算你运气好!】评官瞪了一眼风。
风有些感激哪个叫傑的男人,虽然想要考试再有成绩是白日做梦,但是他至少保住了性命
只要有性命,那么就还有救他出来的希望。
【谢谢你。】很难得的,风对生人开口了。
【没事,我是谁啊,我爸可是地主(我可是地主家的傻儿子【误】),这种人打发打发就成,你没事就行了。】傑吹着口哨,仰起脑袋靠在手上,领着风向考试殿外走去。
【谢。】风对他露出礼貌的微笑。
也许可以成为好朋友吧?风这么想。






_(:_」∠)_困……5-1先结了
pz:【我把你当npy宠你tm只把我当好朋友?】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