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黑遍全循环3


#假装在填洞#
【我不要去相亲!】
他趴在柔软宽敞的床上蹬着腿,对着在门外催促的父母大喊
眼看约定时间就要到,自家娇惯的小少爷却不愿露面,夫妇只得无奈劝说
【这次的姑娘又漂亮又有学识,就真的不……
【不要!都说了不要了!
他的怒吼愈发响亮
夫妇见交涉失败,只好悻悻离开
啧,真是不通人情
哪会有小姑娘比他还优秀啊?
他不禁翻了个白眼
日历上一个个红色的划痕鲜艳夺目
他看着那个打圈的日子,细细打量
【离他来大堂面试只有一周了,应该用什么给他惊喜呢?
大少爷漫不经心地翻着手里的书
【首饰什么的是给小姑娘的,金银珠宝又过于俗气……不如?
他闹钟灵光一闪
【花?

考到学位,或是征战沙场,这是他能做出的唯二选择
可今日之事让他烦心,总静不下来背诵经文
【不行,你这样一辈子都不能救他出来了。
他用巴掌狠狠抽了自己的大腿
【清醒点,科考只有一周了
只见书生挑灯夜【xiu】读【xian】,不顾室友的牢骚,一遍又一遍记诵着艰涩难懂的科考内容
【我说风啊,早点睡吧
室友这么说道
【好的好的
他只是随口一答,未放心上


【听说最近民间风气不好?】
独裁者问着身边军师
【是的,特别是蒹坪那里,特别地混乱。据当地县令说最近有个青楼,大肆用重金收购貌美清秀的姑娘,乡民都开始靠卖孩子发家致富。据说拦都拦不住,他们一想处理就引发民众暴乱,说是影响了他们发财。】答者推扶眼镜, 分析着手上的报告书微皱了眉
【胆大包天,不过真好奇是什么人敢这样斗胆与我们明着作对?
【报告里并没有写明,是否需要……?
【不用了,我亲自去会会
军师惊愕地瞪了一下眼
【您确定要亲自……?
【不用担心,我自有分寸
独裁者合上了他的文案
他捧起手边的水杯微抿一口,露出不屑的表情
脱下庄严的外衣,换上一套轻便的常服,他试图掩饰身份。
【不用试图怀疑我,毕竟你我的心绪彼此都再清楚不过了
他邪魅一笑【x误
军师的神色终于又恢复了平静
他回敬了一个礼貌的笑容
是啊,
他怎么会不懂,他们都在等他回来呢
三年一度的游学应该快要结束了,那个杰出的少年也该回来了。

歌厅与酒楼是这个时代消遣的好地方
阶段性研究结束了来娱乐娱乐也没什么不好的。
卸下白大褂的他轻摇着手中的酒杯,享受着短暂的休闲
【接下来是今晚的压轴戏,我们特邀嘉宾西罗先生将为各位来宾演唱!】全场的叫好与欢呼,雷鸣的掌声勾起了初来乍到的他一丝兴趣
这西罗是什么来头,前面那些歌手出场时关注加起来的热情还不如他一人?他心生好奇
他注视着不停窜动着的耀眼灯光,试图寻找那人的身影
当光芒汇聚到一处时,他看见了一身黑色肃穆的沉稳脸庞……略有些熟悉?
有些想不起来,只是平时一直眯眯眼的他,微微睁了睁
【感谢各位的支持,今天我带给大家的是……】
还是听觉比眼睛灵敏啊,他笑了笑
同一研究小组的同事还有这样的身份,没有察觉真是失职啊
做什么都很认真很严肃也是他可爱的地方呢
台上的人并没有察觉到他。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