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西幻pa#
#补充资料#

关于人类三大势力——
人类军事联合委员会
圣光骑士团
光明眼

关于:人类军事联合委员会
是一个军事联盟,就是各个领域的最顶端的那一批人们聚集起来组成的人类联盟。最初是为抵抗外族侵略而组建起来的军团。设有一个首席,基本是需要所有系别法术精通,还要有比较强的决策能力与智慧。
剧情到现在,军联会首席是名为【阿兹尔】的法师,因为有着特殊的领导才能——星月杖这个武器本身携带的【振奋】效果,人们能被他所聚合,向着共同目标奋勇而战,因此成为了第四代军联会首席。
但是快到退休年龄了,看中了ws继承也是因为能力的原因,首先法术精通,并且人非常冷静;随后便是武器碧蓝幽火,可以完美解决法师被近战的问题,就不需要额外许多近战兵的保护,原本大量的防守部队可以投入更多到攻击部队中。
军联会基本只是涉及种族之间比较大军队的较量,对于已经成为半神的人之间的事情不干涉。


人类圣光骑士团
圣光骑士团是一群光系魔法师组建起来的骑士团,他们的魔法属性基本都是光属性的力量强化附着在剑上+另一种属性的能力来强化自身。圣骑团因为都掌握比较多的光系魔法,是来讨伐那些威胁到普通人类利益但是已经几乎是半神的人类。现任团长【阿尔维斯】 非常神奇 纯光系,几乎没有强化身体力量的魔法,但很能打_(:з」∠)_能使用圣光之剑,发挥大概百分之八十的力量,已经很高了,换作其他人三十都不到。因为认为挚友被魔族害死一只想要去砍了魔王凯尔萨斯,但最后没成功,只能把希望交付给tr了。
团长和他挚友的故事上次搞过了不说了




光明眼
=审判者协会。
对于违反了各种族之间法律规定的犯罪分子进行追捕和审判的组织,大多数不是带着镰刀的审判者就是提着勾子手铐的典狱长。基本都会一些课本里不会出现的暗系、死灵系、影系等魔法。说是光明眼其实都是一群不主修光系魔法的怪物……
现任会长是审判长库洛瓦纳,也就是在之前一个非正章里提到的邀请樟加入血猎队伍的黑衣男人。
库洛之所以不亲自去审判芽芽是给樟一个成长的机会,势均力敌的对手是最好的历练方式。光明眼出动任务总会有人受伤,甚至有一些种族能够同化/狂化目标,樟这种全免疫可以说很吃香。
_(:з」∠)_没说清楚 我困了 明天在港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