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西幻pa#
#中心圈线尝试#
#说是中心圈相关其实大多数在说背景#
chapter 1 吉尔尼斯学院与阿尔维斯的红龙石

在安诺斯大陆的中心地带有着一所充满神话的学院——吉尔尼斯。几百年的历史让吉尔尼斯举世闻名,无数几乎是成【神】的被世人所承认的大人物都从这里诞生。最是吸引少年们一腔热血的便是第一圣骑阿尔维斯。
要说他是什么来头,说来还话长,但无疑这个一把圣光之剑斩尽黑暗的被公认的第一圣骑有着少年们最向往憧憬的一切——力量,冒险,伟迹,尊敬……几乎是一个完美的个体。
无数贵族子弟不惜一切代价想要进入吉尔尼斯,可是吉尔尼斯却只接受有潜力成为【神】的天选之人——在那红砖砌成的高墙里,围着的可都是拥有无限潜力的无法想象的怪物。
伴着大钟楼发出的咚咚响声,九月的第一缕阳光洒在吉尔尼斯的人造湖面上,泛起点点金光。又到了一年新生报到的时候了,柯尔特城里车水马龙,人们把干道围了个水泄不通。商人们在这一天都早早开铺,为的是好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繁闹早晨向那些新来的毛头小子们推销自己的货物,得个好收成。
【高品质雪山猫果——五个银币甩卖啦——】
【哎,少年,这么漂亮的法杖一定适合您,三个金币买不了吃亏,你看还有乌鹊毛的点缀……】
……
商人们奉承叫卖声淹没了崭新而又稚嫩的脸庞,脾气好的还推拖着说着【我不需要】,一些暴脾气儿甚至直接推开了他们——
来到这里的人可不是为了观景享乐,他们的目标只有那所神秘而又崇高的建筑,所有其他的事物几乎都是挡路——
而我们的故事,也从这里开始。



楷拖着因为母亲不放心而准备的厚重的行李缓缓前行着,另一手背在身后,左盼右顾,是在找自己的寝室。
他仔细辨认着古典的花纹上方雕刻的每一个数字,这才开学报道,要这都闹什么乌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哦?是这里了吗。】他自言自语,斟酌半天确认不会有任何误导以后,他敲了敲门推了进去——
窗口的书桌前已经坐着一个人,他撑着头,翻阅着手上有些泛黄的典籍。
不愧是吉尔尼斯,宿舍的安排也是颇有大家气派,简约中不失典雅,宽敞的屋子也使人身心舒畅。楷把行李放在一边后走向了他未来的室友——
【哟,艰涩难懂的路易·卡莲的咒术法典。】他凑过头去,不禁感叹一句——
【啊!你好啊,你也在学这本书上的魔法吗?】青年才是发觉楷,见他似乎对手上的书籍感兴趣,有些讶异地抬起头来询问。
【只会一二,保命用。我是强化型。】
【嗯……那也很不容易了,很少有人愿意去背这么长的法咒了。】他叹了一声,【啊,你看我,把要事忘了。我叫杨,主修光系魔法,接下来的日子多关照。】杨友好地递出手去。
【楷。木皆楷,写错我会生气。】楷推了推眼镜【主要格斗强化,光系火系都会一点,请多指教了。】他伸出手来,怕伤了对方故意收了一些力,却没想到被杨握地有些许疼。他有些惊讶地望向杨,可对方微笑着,没有一点恶意,楷不得不放下顾虑。
是与生俱来的身体力量?这么优秀的先天条件居然修学了纯光系?
有些难以置信,楷不禁多盯着杨看了一会,撇了撇嘴——呵,有点意思。
【楷,你知道红龙石吗?】谈话陷入尴尬之时,杨突然一拍掌问道。
【嗯?那是什么?】楷推了推眼镜,掩饰自己的疑惑与好奇







【阿尔,好久不见。】校长抚了抚花白的胡子,抿了一口咖啡。
【好久不见,老家伙。】阿尔维斯摘下盔帽,理了理领子【今年占卜球有说些什么吗?】
【嗯……不妙啊阿尔。占扑球今年闪着奇怪的蓝光,怕不是拿走红龙石的人要出现了……】老人继续捋着胡子,另一手抚摸着身旁的黑猫。说是不妙,这漫不经心的语调让阿尔维斯有些恼火
【怎么可能,在第一年双人战两百连胜?埃德蒙和我都只是176胜罢了!老东西,你是不是存心气我!?】阿尔维斯没有控制住自己,用几乎是怒吼的声音质问着。
一时的沉寂让他回过神来,他面对的可是一个老前辈,这样的不敬冒犯,着实是失礼。幸好老人没准备追究,他只是眯起眼来盯了阿尔维斯一会儿,又慵懒地伸了个懒腰——
【阿尔,没什么不可能的——我知道你惦记着埃德蒙,可是总该放下的,不是吗。他呀,不再那颗宝石里,在这儿。】老人指了指阿尔维斯的心窝,慈祥地笑着。
【可是——你知道的,得到这块石头的人会有什么下场——】
【阿尔,都是命运,顺它去不好嚒。】老人回过头去,望着那块鲜艳的红宝石不再作声。



#补充资料·关于阿尔维斯的红龙石#
⬆️阿尔口中的埃德蒙是他在学院时期的挚友。埃德蒙是封印了一部分龙族力量来人类群居的安诺斯大陆玩的,实际是一只红龙。
阿尔维斯和埃德蒙双人战第一年最高连胜176胜,打破历史。可以说是被神眷顾的顶端人物了。
可是魔族同时窥探着龙的能力,希望埃德蒙解除封印加入他们,把人类彻底灭族。
埃德蒙像是会同意的吗??刚的一笔,但是在凯尔萨斯亲自出手的情况下被沾染到了魔物之种,意识开始随着时间渐渐被侵蚀。封印有些不牢靠了,有的时候埃德蒙会无意识的伤害人类,因此也留下了不好的名声。
阿尔发现这个情况以后毅然组建了圣骑团,同时拔出了千古无人可用的圣光之剑。
可很不幸最后一路上阿尔肩负了太多责任与期望,人们不会去管他与埃德蒙之间的恩怨以及只有他们知道的秘密,只想要铲除对人类的祸害。
最后在交战不得已的情况下,阿尔亲手杀死了埃德蒙
【如果能成就你的名声,我很高兴。】
然后变成了一块红龙石,可以增强火系魔法的强度与作用效果。
阿尔维斯将其献给了学院,因为他对不起这位朋友。学院也知道他不愿意把这块石头交付给任何人,就用了很严苛的标准来限定学生们,让他们充满斗志但是却拿不到它。
红龙石的诅咒还是在的。
trk这个光配火是不是感觉和这个套路有点像。
拿到红龙石的双人战胜者会继续被魔族找麻烦。
继续着我教核心【循环重复】,一方的诅咒与另一方圣骑的传承。
世世代代都会由这种定死的剧情进行。
于是trk的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