蛐蛐

过激右组吹、魔法师吹【呸,你没有

14——
太困了只有一点点
ws这里总算交代清楚了
反正我要砸手机了



街上闹哄哄的,人群拥挤在一起听着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发言。
【我们必须团结一心,对抗暴政——】
少年昂首挺胸,滔滔不绝的谈论着起义的计划,鼓舞着民众联合武装起义,引得听众们纷纷起身拍手叫好。
恰巧蹒跚着步子拥入人群的风听见了这样的事情。不分青红皂白的,人们纷纷从家里拿出家当,传递着可以用来作为武器的部件,相互像是认识的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和身边的人畅谈起了未来前景的展望。
【哟,朋友,你看上去挺年轻啊!叫什么呀?】
满脸油水与胡渣的大叔把手中的猎枪交给风,不忘与其套近乎。
【……风。】风望着手上沉甸甸的枪支,许久才回答。
【大叔身体不行,这打鸟的枪就伴着大叔的希望一起托付在你身上了。诶,小子看起来有点力气,练武的?】
【迫于生计入军了一段时间……】见大叔热情洋溢的样子,风也不好意思隐瞒什么。
【参军啊!这可厉害了哇!】雄浑的男声将惊讶之情表达的恰到好处,也汇聚起了所有人的目光。
少年瞥了一眼风,跳下高台,仔细打量了风一番。
【这位兄弟有过军事经验?那么我们的领头人有着落啦!】
【不,我不……】
【别谦虚了,现在我们很需要一个统领啊。】少年的语气凝重下来,人们也议论纷纷,将风的理智淹没在话海中。
如果胜利……也许能达到最初的,获得赎金的目的……
雨的笑容又浮现在了脑中。
都是拼命,不如放手一搏。






大概是怕w出去传播对楷不利的事情,也怕他毁掉实验室这珍贵的国家财产,从i出事那天晚上开始,国政部就派了一队人马把守研究所,将w封死在实验室中,并没收了所有危险的仪器药剂,w能做的只有望着他以往消遣时养的盆栽发呆。
就这样被囚禁在毫无意义的地方,简直是在浪费生命。
有些耐不住寂寞了。
来到中心实验室唯一一扇窗前,w起了翻窗的念头——因为中心实验室的高度足以摔断他的腿,后窗也就没有人去把守了。他将实验室中所有能找到的柔软的东西从同样的方位向下扔去,叠起了一个低平的小丘陵。尝试扔了好几盆植物确保下落时不会摔到范围外,他揣上一小瓶盐酸试剂纵身而下。
不偏不倚,恰巧落在了那一对铺垫上。眼前既是海洋,海风轻拍着他的脸颊,似乎还在提醒着他这是一片死亡之海。
咂了一下嘴,他抱起那两盆被作为测试品的番茄植株【怎么就这么喜欢玩这个梗】到摊边坐下,望着空无一物的海与青天。海水不时地没过他的双脚,明明是夏日却有刺骨的冰凉涌上心尖。
那不是海水的温度,是心死的温度。
【你看啊,被骂的番茄都能继续长。】他摘下一只红彤彤的果实,拿在手中把玩着,【可是什么都没做错的你却走了。】
声音在海上回荡着,w异常的平静,没有像那天一样失态,只是心不在焉地远望着跨海大桥上事发的那个地方。
摸出口袋中的透明小瓶,里面粘稠的液体晃荡着,引着迷途者走向深渊。将针管注满,推干净了无用的空气后,w停了下来,苦笑着望了望天。
啊,今天是月半,会有大潮呢。
不给自己犹豫反悔的时间,专业准确的下手,迅速地将有着巨大腐蚀性的液体注入了血管中。
令人恶心的感觉很快充斥了全身,w缩起身子,尽力让自己不去思考,只留一片空白等待这蔚蓝海洋吞噬渺小的他——
然后送到他身边去。

【他跑了!快报告统帅大人!】前来送饭的看守人惊讶地发现实验室空无一人,奔走着告诉其他士兵们。把守的士兵们惊慌地顺着线索寻去,却空无一物。
只有月色清辉下落
海面波光粼粼
没有人知道这头巨兽又进行了一次进食
将疯子博士与他的爱人一起埋葬在了深邃的洋底
他们正伴着无数稀奇的鱼儿等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评论(4)

热度(3)